再来一杯续命水

本命王杰希!吃各种王受!龙骨永远的老婆!!!兴趣使然的文渣,学业繁忙,生病中,更新时间不定

【喻王】似光·拾光者③

◆久违的更新,祝贺高考第一天结束www!祈求杰希卡保佑大家都超水平发挥w,忙到没时间码字,各种怨念qwq
◆ooc!ooc!ooc慎!abo慎,生子慎,cp为喻王不拆不逆谢谢,文中有原文里的一句话,有改动。
◆前文请戳tag【喻王】似光三部曲,手机码字所以排版请不要介qwq以上,能接受的请继续往下看↓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

        次日,微草客场vs三零一度主场的比赛正式打响。似是领悟到了什么,三零一度首轮上场的选手白庶状态异常的好,开场就为三零一度搏得了一个好彩头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坐在屏幕面前的刘小别有些恍然,望着屏幕上大大的“失败”二字出神。这不是他职业生涯中的第一次失败,但同样也是一次不甘的失败,“如果当时在那里接个银光落刃或是三段斩,结果是不是就不一样了?”刘小别这么想着,攥紧了手掌,不甘的神色油然跃上。可惜的是,比赛场上,没有如果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失魂落魄的回到选手席,本就悔恨无比的刘小别在看见王杰希的那一刻,各种不甘,悔恨瞬间升至了顶点。委屈地叫了声“队长。”后便低下了头,再也没了下文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  闻言,王杰希什么也没说,只是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,想了想又还是加了句,“没事,我在。”言罢,便大步流星的走向了赛场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不过简简单单的四个字,却在瞬间就点燃了微草队员的信心,王杰希就是这样,在他的身上有一股与生俱来的魔力,也许这就是所有出身微草的人无一不对其抱有莫大信任的原因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王杰希的手 一如所有普通职业选手那般,保养得当,指节修长,根根骨节分明,虽不如叶修那般如造物主精雕细琢出来的完美,却也是纤细中泛着莹白,乍看上去就像博物馆里华美而又易碎的艺术品。但也就是这样一双手,撑起了微草,引领着他们走向荣耀巅峰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  而场上,伴随着王杰希的出场,竟是在现场引发了一阵不小的骚动。
   
       “这,这,这!李指导,王杰希,天哪!竟然是王杰希?!难道微草坐不住了吗?竟然第二场就派出了王杰希?!!!对此,李指导你有什么看法?”王杰希的出场愣是让潘林都怔了好一会儿才找回自己的舌头,磕磕绊绊的给自己的老搭档甩锅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不过也别说他了,就连微草自家的粉丝都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,按如今的主流观点来看,核心选手一般都会被摆在第三或第四顺位出场,力求在这两个位置拿下胜利,这样至少才能赢两到三个人头分,但像今天这样核心选手第二顺位就出场的,以荣耀启用新打法以来,还是头一遭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“这……”李艺博也是咋舌了好一会儿。不过他怎么知道王杰希心里在想什么?!他又不是王杰希肚子里的蛔虫!难不成他现在不仅要在解说时被打脸,不解说时也要被打脸?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所幸,比赛的开始拯救了他将被打脸的命运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就在一群人或纠结,或欣喜,或疑惑时,比赛席上的王杰希却没有体会到别人内心的复杂,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给微草带去胜利,仅此而已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经过刚刚一番激烈的角逐,场上角色骑士潮汐的血量不足10%。但王杰希不会因为这10%而掉以轻心,在谨慎中干净利落的送他下了场。随后便调整好状态等待下一个对手的到来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不能停!不能停!!!指尖敲击在键盘上的清脆声响在安静的比赛席中异常的清晰。王杰希狠狠地咬牙,就连汗珠顺着脸颊划落,最后在接触到坚硬的地面时的那一刹那绽落,也无暇顾及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这是微草对战三零一度擂台赛的第四场比赛。此前,王杰希在干净利落的送走白庶以后,又为微草赢得了两个人头分,演绎了一个完美的一挑二。强忍住呕吐的欲望,王杰希一刻也不停地敲击着键盘,王不留行施放技能的动作还是那么一丝不苟,却又隐隐透露出一些强撑的意味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似是察觉到王杰希的状态有些不大对劲,杨聪连忙操纵着刺客风景杀对王不留行展开了猛攻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就算私下里的交情再好,到了赛场上他们也只能是敌人。一方胜了,另一方便负,就是这么简单。同样的,全力以赴,这也是对对手的一种尊重,对荣耀的一种尊重。
法力不足,血量告急,身体不适,对手的猛攻,种种的种种都显露着王杰希的劣迹。在之前的一波攻势里,王不留行仅带走风景杀百分之四的生命,此时,正被刺客风景杀的猛攻给压制住了,局势看起来正在往一边倒的情况发展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到了这时,就连场外的粉丝以及解说都不怎么看好玩王杰希了,就算现在王杰希直接打出GG都没有人会怪他,他已经做的非常好了,第二顺位出场,孤身取得三个人头分,虽然白庶那场可以忽略不计,但那也是一个实打实的人头分啊!但王杰希是谁?首先撇开微草战队队长这一身份而言,他骨子里还是那个骄傲的魔术师,他能够做到的事,绝不会允许自己做不到。
百分之四?在王杰希看来,这百分之四还远远不及他所能做到的极限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刁钻的攻击角度,诡秘的身法,飘忽的走位,无论何时都要堤防着被攻击,却每每都被出奇不意,无比华丽而又绚烂的打法在众人面前呈现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魔术师,回归了!!!
    
       “又来了,又是这种感觉。这种一切都被打破,却什么都做不到的无力感!”杨聪这样想道。恍惚间,他仿佛又回到了第三赛季,王杰希刚出道的时候。那时候的魔术师,意气风发,不知何为收敛,毫无顾虑的在赛场上散发着炽芒,无比的耀眼,无比的夺目。

评论(4)
热度(108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再来一杯续命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