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来一杯续命水

本命王杰希!吃各种王受!龙骨永远的老婆!!!兴趣使然的文渣,学业繁忙,生病中,更新时间不定

来自一个十八线同人文作者的发声

rt,我只是老福特里的一个不起眼的透明小作者,因为生病休学在家以及一些原因导致我很久没更新了。以前我一直沉默着,但今天,我不能再沉默下去了。对于xzf的行为,我只想说我们从不会主动挑起战争,但我们也不畏惧去战。

但我更希望大家现在都冷静一点,骂是解决不了问题的,我们要从根源解决。抵制他的代言产品,让他无利可赚。特殊时期 大家都要更冷静的对待,希望大家能多多转发,让更多人看到。

我该感谢一下xzf是他们让我有自信重新拾起了笔,我不畏惧挑战,因为我已经没有什么可失去的了。

最后,再提醒大家一下:

特殊时期请大家一定要冷静,要从根源解决问题!!!

评论
热度(3)

© 再来一杯续命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