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来一杯续命水

本命王杰希!吃各种王受!龙骨永远的老婆!!!兴趣使然的文渣,学业繁忙,生病中,更新时间不定

结束了……就这样……还是没能救回杰希卡,不过大家都很努力了qwq不论怎样,没晋级也丝毫影响不了我们对杰西卡的爱,不是吗?我们只要在心里记住,杰希卡是最好的就行了,不需要其他的认同,他在我们心里就是最好的,答应大家的我会应诺,不过明天要期末考,可能等待时间会长一点qwq首先是喻王的人鱼车一辆,其次,吃王受的朋友们可根据投票截图发梗让我写emmmm不过只限三个,抱歉,坑太多会死的QAQ求体谅QAQ不过喻王我是最拿手的其他王受cp怕掌握不好qwq总之,我会写到点梗的小天使满意为止的qwq
最后,我最亲爱的魔术师,愿万千星辰为你加冕!
杰希卡,我们爱你!

评论(1)
热度(38)

© 再来一杯续命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