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来一杯续命水

本命王杰希!吃各种王受!龙骨永远的老婆!!!兴趣使然的文渣,学业繁忙,生病中,更新时间不定

天真的我点了更新……lofter真的是实力劝退,真的,上一次这么恶心我的还是渣浪的禁同,实在话,我很少发火,然而看了这次的更新以后我差点儿有想把手机摔了的举动。

lofter看来是不想给我们这些萌新文手or画手活路,我只想说,做人凡事留一线,难道非要等某一天所有的人对你们的喜爱给消磨殆尽,你们才会醒悟吗?

就很气,真的。能在这里的人都是用爱发电的人,而lofter你知道你现在所做的是在肆意践踏我们的爱吗?

很累了,真的。等我把手里的文更完,我就走了,感谢各位曾经喜欢过我文章的人,我很爱写文,但事实却不让我能够专心的沉溺在文字的世界里。

还是报一点期许,我言尽于此,望珍重 @LOFTER小秘书

评论
热度(5)

© 再来一杯续命水 | Powered by LOFTER